EC怎么那么可爱那么好?!

【EC】七重山(寂静岭au)(三)

这章可能有点吓人,胆子小的小可爱慎入吧。

对手指……其实我是奔着吓人去写的,但是,实在水平有限,可能有人想看恐怖故事,结果点进来一瞅,大失所望……我就……就尴尬了……哈哈,所以大家看情况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从哪里飘来的雾气,突然在图书馆弥漫开来,查尔斯拼命挣扎,他动不了,也发不出声音,有什么东西,蛛丝一般,一道一道、一层一层,把他束缚起来,牢牢的固定在椅子上,让他看,让他听……

教堂里的风琴声,从门外、从窗外传进来,融化在浮动的迷雾之中,那声音居无定所,飘忽摇曳。附近的几个学生有的专注的盯着闪烁的电脑屏幕,有的在低声私语,没人发现查尔斯在无声的呼救,没人发现潮湿的雾气正在侵袭这栋古老高大的建筑,书架、门窗发出轻微的“吱嘎”声,在圣洁的管风琴音乐中,仿佛那些披着残破尸布的死人,晃动着僵硬的骨头,为来生祈祷……

冷汗顺着查尔斯的脸颊滑进衣领深处,浓重的雾气中有种阴森的冰冷,他的牙齿止不住的打战,在那个被诅咒的角落里瑟瑟发抖。

“当啷……嘶……当啷……嘶……”迷雾的另一头,似乎有个人,拖着什么沉重的东西,一步……一步……朝他走来,金属撞击地面的声音,一下一下砸在他绷紧的神经上。

图书馆在浓雾中粉尘一般消解,只余查尔斯面前的一方长桌,他身下的一张软椅,以及不能动不能讲话的他自己……这是一处荒凉的旷野,雾气笼罩的天际外,偶尔传来苍凉孤寂的乌鸦叫声,他看到那些浸在潮湿水汽中,若隐若现的乌黑树干,那些树都死了,绝望的张开干枯衰败的枝桠,就像被烧焦的尸体,保持着他们被灼烧时极度痛苦的姿态。

“当啷……嘶……当啷……”那声音越来越近,查尔斯拼命向后退,椅背几乎被他因恐惧而爆发的力量压到弯曲,可那椅子仿佛已经被埋进土里,在查尔斯濒临崩溃的挣扎中,纹丝不动。

慢慢走近的影子,褪去模糊的水汽,越来越高大,越来越清晰,查尔斯不得不仰起头,才能看清那个他根本不想去看的怪物,他想闭紧双眼逃避即将到来的厄运,但他情不自禁的睁大了眼睛,想看看这诡异的重重迷雾中,唯一在动、唯一能动的东西究竟是什么……

那是一个人,却又不是人,它比一个普通的男人要高上很多,它被约束在一张透明肮脏的粘膜之中,强健的后腿,从膝盖向后弯折,这让他的每一步都艰难而诡异,它晃动着肢体,在一层又厚又脏的膜里扭曲前行,恍若一只……巨大的,长在透明的卵中的蠕虫。

“当啷……嘶……”他朝查尔斯的走来……查尔斯拼命抗拒,他无法尖叫、无法呼喊,只能在喉咙中呜咽着,他动不了,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只能存在于噩梦中的怪物,扭摆着不够灵活的肢体,在那层卵膜里……在那里……查尔斯看清,那分明是一张痛苦的人脸,那双眼睛,突兀死板的眼眶,凸出的眼球,不时转动一圈,却眨也不眨……它没有眼皮,那是一双好像缝在皮革上的眼睛,灰白的眼球上,幽蓝的毛细血管炸裂开。

随着那个畸形怪物的靠近,查尔斯看清他摇摇晃晃的上肢……那不是人类的手臂,那是两根干瘪锋利,好像螳螂前臂一般的附肢,远远看去,一片乌黑,就像那些枯死的树枝,可随着铺面而来的血腥味儿,查尔斯看到了,那上面是凝固的、发黑的血渍……

怪物就在查尔斯的面前,那双死气沉沉的眼睛,向下转动,在卵膜中,死死的盯着查尔斯。它黑紫色的嘴唇贴在卵膜上,拼命张开……它想讲话,它想咆哮,却只有憋闷的,令人窒息的喘息声……

查尔斯恐惧、恶心,喉咙间一阵干呕。

突然,就在他的身后,传来一阵惊恐的尖叫、哀嚎,查尔斯就在那怪物的面前,扭过脸去,天啊……是什么时候,他身后突然出现那么多,那么多的人,图书馆里林立的书架出现在他身后,雾霾笼罩的空旷平原中,那些人,仿佛凭空出现,然后被困在一个看不见的透明围墙中,他们尖利的呼号,喊着救命,拼命往那些书架顶端奋力爬去,他们拉扯着前面人的腿,把他们从自己的上面扯下来,然后又被下面的人扯住,重重跌在地上……然后惊慌失措的爬起来,再往上爬……失去理智的人,像是一群饥饿又恐惧的困兽……他们不是人……查尔斯拼命的摇头,他想摆脱梦魇一般的束缚,摆脱这梦魇。

停在他面前的怪物动了起来,他挨着查尔斯的身体,带着那一身腐尸的味道,朝那群人移动过去。

它冲破了那道无形的墙壁……里面的人疯了,他们像一锅沸腾的热水,涌动燃烧起来,他们争先恐后的往书架上方爬,而那些被踩在下面,亦或是被上面的人扔下来的人,沦为那恐怖怪物屠戮的对象……

怪物挥动着锋利如雪的附肢,芒刃到处,血肉翻飞,那些人死不了,他们被削开了脸面,被切开了小腹,被割断了四肢,这比死还残酷的折磨,让他们发出不似人声的凄厉哀嚎,他们拼命往外爬,可冥冥之中的力量,牵引着他们的肢体,让他们无法离开那一小片被鲜血浸透的土地……

“查尔斯……查尔斯泽维尔……”那些凄惨的叫声,居然开始呼唤他的名字……怪物的刀锋已经砍倒了书架,上面的人纷纷落地,死气沉沉,扑通坠地,就像一袋袋没有生命的水泥,那些鲜活挣扎的肉体,被那怪物挥舞的附肢,翻搅、切割,血肉翻飞,惨呼连连……

然后,查尔斯的瞳孔猛的放大,只见那些痛苦的、扭曲的、残破的躯体,突然突破那透明的障碍,朝他这边爬了过来,数不清那到底是多少人,没有手臂的、没有腿的,被削掉半边脸颊、大半块头皮的,血肉模糊的,喷溅出白色、黄色,恶心的液体的,就这样,铺天盖地的朝他爬过来……

那些痛苦的嘶吼,魔咒一般刺入他的耳膜——

“回来啊……查尔斯……查尔斯泽维尔……回来……七重山……”

……

“啊”……

一声惊叫,在安静的图书馆中格外突兀……查尔斯睁开眼睛……

这里还是图书馆,他猛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不顾那些不满的侧目,“砰”的一声,扣起电脑,夹起背包,脚步匆匆……又有些颤抖的往大门外走去。

他没有睡着,他不信自己就这样睡了,并且再次梦到那些恐怖的怪物、恐怖的景象……梦魇一般的“七重山”……那到底是个什么地方?

“嗡……”裤兜里的手机一阵嗡鸣。

查尔斯接起来,听筒那头传来艾瑞克的声音,“查尔斯,你在哪儿?”

“……艾瑞克……”查尔斯再站不住了,他握紧电话,钻进一间空教室,把门关严,然后一转身无力的靠在了门板上,“艾瑞克……”这个名字给了他莫大的支持和勇气,可是他该说什么?他该怎么说?他被噩梦抓住了?他逃不掉了,无论在哪里?那究竟是什么?

艾瑞克似乎想等查尔斯讲话,半晌才用他特有的低哑性感的声线,谨慎的问,“查尔斯,你在哪儿?我在你们学院门口,有什么事我们见面说。”

……

从图书馆大门走出来的查尔斯脸色苍白,脚步虚浮,艾瑞克忙跑上去,伸手揽住他的肩膀,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,“出了什么事?”他急切的问。

查尔斯蹙起眉,看了看艾瑞克,他不想给艾瑞克添麻烦,何况是这样一件超出常人认知的事,但艾瑞克关切的眼神,让他没办法不说点什么,他只能摇摇头,轻轻的说,“上车再说。”

艾瑞克顿了顿,他猜出查尔斯的心意,大多数时候他可以体谅查尔斯的缺乏归属感,但现在这种情况,他真的很担心,他很想冲查尔斯发火,他想问查尔斯究竟有没有把他当做一个打算共度一生的伴侣——

他强行忍下了冲动,拉开车门,让查尔斯坐进副驾——

车子开出校园,开上进城的高速路,“查尔斯……”艾瑞克口吻有些冷,有些难以察觉的失望……但敏锐的查尔斯捕捉到了,他扭过头,看着艾瑞克。

艾瑞克继续道,“我今天推掉了部里的事,特意过来接你。”

查尔斯勉强笑了笑,故作轻松的问他,“怎么了?今天又是什么纪念日?”

艾瑞克皱起眉,他的目光紧盯着挡风玻璃外的公路,却空出一只手,握住了查尔斯仍旧止不住颤抖的双手,“你有事为什么不告诉我?你把我当什么?”

查尔斯抿住嘴唇,沉默着。

艾瑞克叹了口气,柔声问他,“你究竟是不相信我,还是不相信你自己?”

查尔斯鼻子发酸,他扭过头,望向车窗外……

他不信自己,他不信艾瑞克这样的人会像现在这样爱他、呵护他,直到生命尽头。这两年,他数着日子,珍惜着艾瑞克爱他的每一天,他不敢去想未来,更不愿因为这些莫须有的事情,而损耗艾瑞克的爱……

艾瑞克握紧查尔斯的手,他不再说话,他在等查尔斯开口。

“我害怕……艾瑞克……”查尔斯声音哽咽,他仍旧侧头看着窗外,却翻开手掌,牢牢的握住了艾瑞克的手。“我从来不知道,除了最初几天的激情和新鲜,我还能给你什么……我爱你……可我总是抓不住我爱的人……”

艾瑞克的声音里有淡淡的笑意,和让人心安的坚定——“可你抓住我了,小傻瓜……”艾瑞克把车停在路边,转过头看着查尔斯可爱的后脑勺,他笑道,“转过来查尔斯,看着我。”

查尔斯转过头,他眼圈发红,委屈的咬着嘴唇。

“从你跟我搭讪的第一天,我就喜欢你,爱你……”艾瑞克说,“你不知道我有多庆幸,那天你没有因为我的不近人情而中途放弃……”

查尔斯疑惑的歪过脑袋,不满的说,“可你过了好久才肯约我……”

艾瑞克笑道,“傻瓜,你不了解我吗?你知道我从不轻易约人……除非我认定那是我要共度一生的人……查尔斯,怪我一直没跟你说过,我以为你懂,可原来你一直这么不信任我……”他专注而认真的凝视着那双蔚蓝色的眼睛,“从约你的那天开始,我就已经决定与你共度一生了,不是激情,更不是什么新鲜感,只是因为你……”

查尔斯没缓过神来,他懵懂的重复,“因为我?”

艾瑞克说,“因为你,查尔斯泽维尔,那天给你打电话之前,我就对自己说,今后的人生就不再是我一个人的,也不可能是任何人的,只有你和我,查尔斯泽维尔和艾瑞克兰谢尔……你懂了吗?”

查尔斯喃喃道,“可是,为什么?”

艾瑞克伸手揉了揉查尔斯的头发,顺势把他拉进怀里,“怎么样都没关系,查尔斯,我们还有很多时间,等我们一起度过了生命的最后一天,你就会懂了。”

查尔斯在他怀里仰起头,深深的看着艾瑞克的眼睛,靠近他,吻住了他。

艾瑞克抱紧他,与他唇齿纠缠。

……

车子重新驶上公路,查尔斯发现这不是回家的路,他抚着肿胀的嘴唇问道,“我们去哪儿?”

艾瑞克回道,“你最近总是睡不好,我订了酒店,今天不回家了,我们试试换个环境。”

提起睡眠,查尔斯突然打了个冷战,他迟疑着,打算开口坦白那些不寻常的噩梦……艾瑞克却突然说,“我知道你梦到七重山……”

查尔斯大惊失色,冲口而出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艾瑞克觉得没有必要让查尔斯知道车载广播的事,于是若无其事的说,“你别紧张,我听到你梦里叫了这个名字。”

查尔斯低声道,“刚刚在图书馆……我也梦到那个地方……”

查尔斯把图书馆的事情讲了一遍,他完全没有把它当做一场梦,他确定自己那时神志清醒,完全清楚在自己周围发生了什么事。

艾瑞克皱着眉头,听他讲完,才开口道,“我今天也找人调查了七重山,跟你查到的差不多,查尔斯……”他突然转过头,严肃的看着查尔斯,笃定的说,“我想跟你一起去一趟那个地方,噩梦也好,还是其他的什么,我们没必要逃避。”

查尔斯心里有不好的预感……但他还是点了点头。

车里的气氛凝重起来,艾瑞克突然笑了,“可能,就只是一个噩梦……我们到了那儿也什么都查不到。”

查尔斯也笑了,“那就当度假了吧。”

艾瑞克打过方向盘,转了个弯,笑道,“我们很久没度假了……”他突然暧昧的冲查尔斯眨眨眼睛,“今天晚上就当演习了……”

查尔斯莫名问道,“演习?”

艾瑞克笑眯眯的点点头,“嗯,演习,去做度假要做的事。”

车窗外吹来清爽的海风,一幢临海酒店出现在视野中。

评论(31)
热度(83)

© pp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